狐狸金金

齐司礼铁血单推/传说中你为爱甘心被搁浅,我也可以为你沉入海里面

【齐司礼×你】当你叫他“哥哥”/当你想看少年时的他


*私设恋爱期 

 

 

关于齐司礼,有一件事你觉得特别遗憾。 

那就是,你好像从来都没有见过少年时期的齐司礼。 

那种朝气蓬勃的、嫩得能掐出水儿的齐司礼。 

 

这大概就是所谓的,越爱一个人、越是遗憾自己不能从他的人生一开始就参与进去。 

 

——你也想看看意气风发的少年齐司礼。 

 

 

“哥哥——” 

 

齐司礼正磨不过你的无赖,露出狐狸耳朵给你摸。 

突然听到你这么叫他。 

他毛茸茸的狐狸耳朵下意识一抖。 

又软又 biu。 

 

你被他的反应逗得想笑:一句“哥哥”而已诶,要不要反应这么大? 

 

 

“哥哥——” 

你继续甜甜叫他,“齐哥哥~司礼哥哥~” 

 

你的“齐哥哥”轻咳了一下,语气故作自然:“怎么了?又有什么坏点子?” 

 

“什么叫又有什么‘坏点子’呀!”你十分不服,“我的点子都是‘好点子’!你不要诬陷我好不好!”


“嗯,”齐哥哥应了一句,“突发奇想要试试香蕉加红枣、夏天说自己想住进冰箱、冬天吃着冰棍问‘齐司礼如果我变成冰棍你还爱我吗’——” 

“这就是某人的‘好点子’。” 

 

说完他还觉得好笑似的笑了一声。 

 

你刚想恼羞成怒,就听他又好整以暇地问: 

“所以你的‘好点子’是什么?” 

“跟哥哥说说。” 

 

 

齐司礼自称“哥哥”! 

你感觉自己这一秒的脸大概要比煮熟的螃蟹还红。 

 

“哥、哥,”你说话磕绊了一下,“那个——” 

 

“哪个?” 

 

“就是那个!” 

你火速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心情:怎么回事!A上去啊A上去啊!目前暂时还不可以被齐司礼就这么简单撩到啊!! 

 

 

“齐哥哥——” 

你继续甜丝丝叫他,“你少年时期长什么样子呀?能不能变给我看看?” 

 

齐司礼:?


“真的很想看嘛~” 

你撒娇,“长发高马尾,一脸挑衅地欺负人,带着股张扬和无所畏惧的意气——” 

 

“幼稚。” 

齐司礼顺着你的话回忆过去,好像看到曾经少年时的那个自己。 

 

“才不幼稚,”你鼓起脸反驳,“很帅的好不好!” 

“我要是那个时候看见你,一定被你迷得七荤八素,抱着你的长腿喊‘齐哥哥给个机会’——” 

 

“那‘齐哥哥’大概率会恶狠狠叫你松手——”齐司礼继续顺着你的话想象下去。 

 

“为什么?”你明知故问,“我不是齐哥哥的好妹妹吗?” 

 

“好妹妹会轻薄哥哥?”齐司礼哼了一声。 

 

你委屈:“情难自抑啊。” 

 

齐司礼无语:“……” 

 

“所以齐哥哥真的会叫我松手嘛~”你笑眯眯发问。 

 

“会,”齐司礼说得很真实,“但你会听吗?所以你最后还是会抱着我——” 

 

你听完笑得很得意。 

哼,就要二皮脸,就要对少年齐哥哥耍流氓!



晚上睡觉前。 

齐司礼不知道去哪里了,让你在chu/ang上等了好一会儿。 

直到一个扎着高马尾、穿着古代劲装的白发少年推开门进来。 

 

本来趴着的你猛地弹坐起来扑过去: 

“齐哥哥!” 

“给个机会齐哥哥!” 

 

 

“齐哥哥……” 

“?” 

“你那里好in啊齐哥哥——” 

 

“……” 

“喜欢吗?” 

 

“呜……”怎么突然这么sao气? 

“喜欢、好喜欢——” 

 

“它也喜欢你。” 

“唔,呜……”

评论(110)

热度(3685)

  1. 共17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